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瑞星修复卸载BUG
立刻回答 - 2013-11-27 23:40:00
运行制作的瑞星安装包,点击“修复”“卸载”都会出现安装程序崩溃的问题,现在瑞星杀毒把修复、卸载流程改了,但是安装包中的setup.exe却不支持了,建议添加支持,谢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还有一个bug
打开瑞星修复程序,点击卸载,标题、图片、描述却没有相应更改。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3; Trident/7.0; rv:11.0) like Gecko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1-28 9:16:00
“运行制作的瑞星安装包”是哪个版本的瑞星杀毒软件制作的?
您的操作系统类型是什么?32位还是64位的?
请把rsd目录下的setup.exe.log 压缩跟帖上传至论坛。
“打开瑞星修复程序,点击卸载,标题、图片、描述却没有相应更改”问题已解决,请把瑞星升级至最新版本。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修复卸载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