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测试软件之四
昏晓 - 2013-11-27 20:09:00
:kaka1: 贵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各位星迷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题目暂定为瑞星杀毒软件V16+高级会员版粗说之【误报篇】

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不得不做出以下修改,

第一,为了保护第一现场,方便瑞星工程师们进行现场采编误报标本,之所以决定把【杀毒篇】改写成【误报篇】,是因为遇到了IE11浏览器误报问题;

第二,为了配合这次贵公司官方网站搞得“瑞星杀毒软件V16+新引擎测试大赛”活动,临时增加的一个小插曲,丰富一下内容,在活动结束之前,继续写一篇【杀毒篇】的文章,敬请期待;

第三,各位,实在抱歉,真是不好意思!

最后,我们来日方长。:kaka12:

误报现象仅仅是我遇到的冰山一角,发生在我自个身上的一件真实事情,拿出来分享,供大伙分析。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系统环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现使用的瑞星版本号)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出现的问题)


由于是新的四核杀毒引擎,难免有误报的概率现象发生,请冷静对待,不理解可以,千万别谩骂,如发生误报到论坛联系瑞星工程师傅们。对于我来说,这就足够了。好样的!可爱的工程师们,加油!:kaka9:


至于您说的瑞星杀毒软件V16+高级会员版粗说之【杀毒篇】吧!等瑞工程师傅们收集好了误报标本,再写。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10.0; Windows NT 6.1; Trident/6.0)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1-28 9:36:00
请把IE11-Windows6.1-x86-zh-cn.exe压缩跟帖上传至论坛。
请提供瑞星日志的db文件,压缩发来。
木马防御有弹窗提示吗?请发截图看看。
请详细描述一下,做什么操作出现这个问题的?
昏晓 - 2013-11-28 12:16:00
:kaka1: 瑞星工程师12,谢谢您的回复。

此贴为测评贴,我需要另开一篇说明IE11浏览器情况。谢谢!
1
查看完整版本: 测试软件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