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dong0022】瑞星新引擎评测、建议及市场重定位(年度扛鼎力作)
dong0022 - 2013-11-27 13:26:00

【dong0022】瑞星新引擎评测、建议及市场重定位


论坛下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在经过了无数个漫漫长夜和N多次跳票后,瑞星基于data-mining的人工智能引擎RDM终于在公元2013年11月7日上午9时34分10秒正式对外公布了。但我在经过了万字评测及20周年征文蛋疼的坑爹评奖后对瑞星彻底无爱了。新引擎推出后论坛很多朋友想看看这次的引擎升级到底是真正质的提升还是又一次玩概念,当我看到卡卡论坛的麦青儿版主和rising工程师12还在每日辛勤的工作收集用户反馈,并帮助努力反馈的会员争取更多奖励时,心里很感动。我等用户有义,不敢说我的文章有多牛X,但绝对切合瑞星的现状。
回顾完我悲催给瑞星献文的历史,说说这篇文章的框架:
第一大部分是评测,将横向对比360的QVM引擎和金山的KVM引擎;
第二部分是对目前瑞星防御体系中最迫切需要改进方面的建议;
第三部分为本文重点,是我对瑞星个人版杀软市场重新细分及定位的分析;
至于软件安装、界面赏析等除新引擎外的功能、技术体验和原理本篇文章不再详细介绍,对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万字评测,很多东西都没变,所以为了缩减篇幅突出重点不做重点讨论。
本篇文档是将本次新引擎活动中个人认为最重要的部分进行的汇总,其他测试和建议可以移步汇总贴阅读:

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263223.aspx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PDF版下载地址:
http://yunpan.cn/QUq9W3qIitQny
分流:

http://pan.baidu.com/s/1b2G9V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1-27 13:45:00
文档已收到,正在整理,感谢!
dong0022 - 2013-11-27 13:47:00
不用客气,上午的几篇建议都是单独发的,这样汇总起来您回复一次就可以了:kaka12:
工程师们辛苦了:kaka14:
1
查看完整版本: 【dong0022】瑞星新引擎评测、建议及市场重定位(年度扛鼎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