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日志显示bug
水水灵灵 - 2013-11-22 18:37:00
题外:今儿下午,测试瑞星查杀远控木马,V16+高级版本查杀之。据某饭网(世界杀毒网仅瑞星查杀之),这个值得表扬。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ug现象:1、打开查杀的远控日志——杀毒日志——刷新——日志中部显示白屏(但下部有详细描述)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2、系统及补丁情况:已打所有高危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瑞星软件版本: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金山卫士4.7正式版
                4、浏览器为IE8、火狐、opera、猎豹




ps:愚已在x饭论坛有贴小测V16+ (只是热心小测一下,让您见笑了) ,俺不是纯粹为了物品而重复开贴,只是为了给心爱的卡卡论  坛子增加一点灌灌:kaka3::kaka6::kaka16: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1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1.0.1180.92 Safari/537.1 LBBROWSER

附件: 2[1].jpg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1-25 10:11:00
此问题已收集。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networkedition - 2013-11-25 13:32:00
lz将QQ号通过站内短消息发送给我,远程看一下这个问题。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2-11 15:58:00
最新版本已解决,请把瑞星升级至最新版本观察。
水水灵灵 - 2013-12-11 17:05:00
谢谢各位攻城师!你们辛苦了!bug已解决,没有重现:kaka12:
1
查看完整版本: 日志显示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