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关于安装进程的建议
virusmaster - 2013-11-22 16:24:00
由于种种原因,导致安装报错了。如果继续安装能成功吗?能保证正常升级和查杀吗?我没试,因为卡在25%了。如果不能保证,回滚一下总可以吧。目前情况是没办法取消,关闭不了,只有结束进程了。我也不清楚其写注册表键值是何时,如果写入了,下次还让装吗?还是提示已经安装不允许再装了?

改进一下吧。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10.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6.0)
virusmaster - 2013-11-22 16:36:00
怪事了,我删除了临时文件中的安装文件。将安装包从桌面转移到D盘再安装,一切OK了。也就是说安装包是完好的。汗...


初步判断临时安装文件的没删除彻底造成。


具体原因待查...    但上述建议希望改进。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1-22 16:39:00
解压问题。楼主换个包重新装试试。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1-22 16:44:00
暂时无法实现这个回滚功能。
楼主C盘剩下多少空间?
virusmaster - 2013-11-22 16:46:00
可能是解压问题吧。 我要说的是遇到这种问题用户应该如何操作,瑞星安装程序应该如何操作。

安装包没问题,还是这个安装包,安装成功了。看我后来写的。另外要理解我写的本意是什么。呵呵。

瑞星自解压时不覆盖rsdsfxtmpall文件夹内文件?同名就跳过吗?那么安装肯定会遇到问题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安装进程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