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今天开机后点击V16+杀毒卡死
555fff - 2013-11-16 8:57:00
我的系统为WIN 7 SP1 64位,系统补丁打完。
今早打开V16+杀毒时界面卡死不动,但电脑其他操作不收影响,用任务管理器关闭V16+后,系统托盘的监控还在,仍可以操作并能打开V16+主界面,但一样无法杀毒。
瑞星版本为:24.00.11.91
11月14日晚杀毒正常,15日未操作瑞星,16日(即今天)我清理了系统垃圾、痕迹和16个残留的软件卸载信息(注册表),开始杀毒发现卡死,试了不下5次,均无法杀毒。V16+d的“电脑优化界”面可操作,“电脑防护”界面无法操作,是否之前也无法操作!“检测更新”可用,“设置”可用。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10.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6.0)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1-18 13:45:00
建议楼主不保留用户配置文件修复v16+试试。
修复方法:开始菜单>>所有程序>>瑞星杀毒软件>>修复瑞星杀毒软件,下一步,保留用户配置文件的勾选去掉
如果仍有异常,请详细描述一下,用什么软件清理系统垃圾、痕迹的?请提供软件名称、版本以及下载地址。
您有没有安装其他安全类软件?
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开机后点击V16+杀毒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