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文件恢复区建议
virusmaster - 2013-11-13 8:39:00
文件恢复区’处理原因‘应该改为’病毒名称‘ 更为恰当。

建议文件恢复区窗口可点击标题栏‘目标文件’、‘处理原因’、‘处理时间’栏目后可按照相应字段进行升降序排列。

查找一栏其实是对于文件名和病毒名的综合查找,所以‘文件搜索’并不恰当了。希望能改进,或让用户选择通过‘文件名’、‘病毒名’、‘综合’三种方式进行检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10.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6.0)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1-13 9:08:00
建议已收集。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1-26 16:17:00
最新版本文件恢复区增加了排序功能。请把瑞星升级至最新版本观察。
virusmaster - 2013-11-26 22:44:00
看到了,这样选择、找文件方便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文件恢复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