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老将与小将】瑞星V16+与火绒2.0杀毒能力测试第一轮
bambooslip - 2013-11-11 15:35:00
说明:瑞星V16+开发了新引擎,而火绒是前瑞星CTO作品。本人将持续关注两款杀毒的杀毒能力测试。
测试均在网络环境下进行。
测试样本: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瑞星V16+配置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查杀结果:27个,能力中规中矩,新的DRM引擎发现了4个。查杀率56.52%。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接下来是火绒的检测结果:火绒静态侦测到了8个,动态未测。查杀率为16.66%。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小结:第一回合的静态侦测瑞星V16+暂时领先。

样本下载地址

http://url.cn/LFOBE1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NET CLR 2.0.50727; .NET4.0C; .NET4.0E)

附件: 2013-11-11_165505.png
dong0022 - 2013-11-12 6:46:00
火绒主打在防御上面,扫描不出后双击看看拦截能力综合起来最好。
RDM虽说需要云联动,但云的优先级比RDM高所以联网时基本看不到RDM和基因的威力,所以我依然认为断网测试才能显示RDM和基因的能力
反病毒学习元 - 2013-11-12 12:16:00
火绒的杀毒引擎 肯定还不行 建议和小红伞 卡巴斯基 做一个联网比较:kaka5:
bambooslip - 2013-11-12 15:20:00
主要是测试引擎杀毒能力的单项测试,所以没有加入动态测试。还有考虑到用户环境下一般都是联网的,所以测试时都连接了网络。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将与小将】瑞星V16+与火绒2.0杀毒能力测试第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