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瑞星杀毒软件V16+新引擎测试大赛(活动说明)
麦青儿 - 2013-11-7 18:32: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活动内容:
瑞星杀毒软件V16+发布,新增加决策引擎及基因引擎,欢迎广大网友参与评测!
所有参加比赛并发布测试报告的网友都会获得瑞星的参与奖,同样欢迎围观、转发活动及积极正面的评测内容,在微博微信分享信息的网友也将获得奖励。

活动时间:
2013-11-8 至 2013-11-30

活动奖品:
一等奖 iPad mini      1名
二等奖 罗技键盘鼠标套装 5名
三等奖 音箱        10名
四等奖 瑞星卡卡大礼包   30名  

(内有瑞星纯钢钥匙扣、瑞星卡卡玩具、瑞星雨伞、瑞星亮色限量笔记本、瑞星卡卡贴纸、瑞星环保袋)

参与奖 瑞星积分 100分
分享奖 瑞星积分 每条5分(每日限20分)

软件下载地址:http://pc.rising.com.cn/V16plus/


评测项目:
1. 杀毒能力测试 每个合格主题帖按质量奖励10颗星、20颗星或30颗星(官方评定)
需对比瑞星杀毒软件V16+与过往版本,或与其它杀毒软件相较,要求有杀毒测试过程的描述、截图、样本包。建议连网测试。

2. 误报/漏报样本提交 每个误报样本,奖励2颗星
需提供瑞星杀毒软件产品版本号、样本,误报样本请注明来源。

3. Bug或建议提交
官方确认的查杀方面的Bug,按严重程度每个奖励10颗星或20颗星(官方评定)

官方采纳的建议,每个奖励2颗星

Bug需提交详细描述,可参考以下模板: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 必填
瑞星软件版本: 必填
涉及的其它软件及版本: 怀疑存在兼容性问题时必填
问题现象: 必填,最好附截图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 必填
问题能否复现: (必现/经常/偶尔)必填
相关附件: (内存转储文件等)可选

评奖规则:
瑞星将按照参赛者获得星星的数量及上报质量统计排名,据此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四等奖的获奖名单。

注意事项:
1. 参赛者请提交瑞星账号,以便领取参与奖。在微博、微信进行分享的网友,请提交瑞星账号的同时,提交分享截图和微博链接;

2. 误报、漏报样本上报途径
请从论坛分别上传误报、漏报样本包,超过1M的样本请先上传到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样本发布的楼层可加阅读权限255;

3. 上报的误报样本数量,以官方测试结果为准,我们会尽快处理样本;

4. 一个ID如发布多个主题帖,请将全部主题帖链接集中到一个汇总帖中,以便统计

5. 所有获奖人员的成绩,将在赛后一并公布;所获得的瑞星积分,将在赛后一并发放。

6. 本次活动在瑞星卡卡安全论坛和卡饭论坛同时举办,两个论坛奖品相同,分别评奖,您可以任选论坛参赛。同一ID,或同样的评测内容/样本/Bug建议,不能同时在两个论坛获奖。恶意违规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瑞星公司所有。
反病毒学习元 - 2013-11-8 12:30:00
感谢官方 强烈支持:kaka1:
中草药的天空 - 2013-11-8 12:31:00
raulronaldo - 2013-11-8 14:23:00
:kaka12: 积极参加,踊跃报名!!!
raulronaldo - 2013-11-8 14:24:00
偶可以算骨灰级了!!!
游侠双子星 - 2013-11-8 14:34:00
可以测试了!
昏晓 - 2013-11-9 11:55:00
:kaka1: 不错!支持!
大富翁001 - 2013-11-9 19:44:00
期待瑞星V16+再创奇迹:kaka1:
A小可 - 2013-11-13 8:46:00
:kaka12: 友情支持,估计人会多的吧
yiluzoulai - 2013-11-20 17:23:00
支持!:kaka1:
842999588@qq.com - 2013-11-22 22:22:00
感谢官方 强烈支持:kaka12:
极客帝国 - 2013-11-30 12:41:00
:kaka6: 瑞星不能开启电脑防护



瑞星工程师12回复:您是否为此帖问题: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263561.aspx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杀毒软件V16+新引擎测试大赛(活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