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瑞星安全助手开机项优化后无法恢复
xuepiaojiangu - 2013-11-2 8:18:00
用安全助手优化的也好,还是用瑞星杀毒本身内的优化之后也好,我发现他们都可以禁止启动,这个是成功的。但是问题来了,我想重新启动那些被优化掉的程序,发现在瑞星的两个软件中设置为恢复后不起作用,到现在我也启动不了被瑞星优化掉的软件。
于是我只好用本方法,win+r后执行msconfig,然后选择启动项重新开启才算好。
希望修复这个bug。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3)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Maxthon/4.2.0.1800 Chrome/30.0.1551.0 Safari/537.36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1-4 10:11:00
楼主的操作系统类型是什么?32位还是64位的?瑞星杀毒软件和瑞星安全助手版分别本是多少?
哪些被优化掉的软件恢复后不起作用?请您详细说说。
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安全助手开机项优化后无法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