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近期升级瑞星后双击桌面我的电脑不能显示U盘,劫持explorer.exe进程,是否和新增加的CMPA.EXE进程有关
腾讯王八蛋 - 2013-11-20 18:35:00
非常感谢,刚才回家后手动升级到版本23.00.99.12后,CloudMP.dll版本是1.0.0.25 了,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和测试后,本帖问题已经解决了,希望不要再次出现此类USB设备故障的问题了,历经20天困扰的问题今天终于解决了,稍后马上通知其他用户更新瑞星版本,再次多谢瑞星官方的关注和帮助!


另外还想知道本帖29楼中的ReliveRav.exe 是个什么东西?
xiaoci2012 - 2014-1-7 8:45:00
我的瑞星网络版似乎最近也出现了此问题。http://bbs.ikaka.com/showtopic.aspx?page=end&topicid=9266913#11997972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近期升级瑞星后双击桌面我的电脑不能显示U盘,劫持explorer.exe进程,是否和新增加的CMPA.EXE进程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