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瑞星无法卸载啊
tyjheng - 2013-10-29 13:11:00
我昨天才下载瑞星,重新用起来,一切顺利,就是觉得全盘扫描太占用CPU了。但是在我学校断网后,我才发现我瑞星安装错盘了,于是我就想卸载瑞星重新安装到其他盘。
    结果点击了没有反应,好吧,我重启了一下,发现还是这样,于是我就在控制面板里面,卸载程序吧,好吧,我突然发现居然没有瑞星杀毒软件,就只显示一个部署系统在那!!!点击删除部署系统,结果提示我要先删除RAV,好吧。
    于是我就在里面选择修复,点击了没有反应,好吧,我再重启。
    终于有反应了,修复完成后,控制面板的瑞星杀毒软件有了,于是我在那卸载,点击了,没有反应,点解卸载部署系统提示,要等待其他程序卸载或修改。好吧!!!
    后来我想起了360安全卫士,
    点击一键卸载瑞星杀毒软件,卸载估计是在进行了,但是一直停留卸载,不能完成,我姑且当他卸载完了,重启。
    重启后发现瑞星杀毒软件,在控制面板没有了,就把剩下的部署系统卸载,又重新安装了瑞星。求工程师分析解释!!!
    系统win7 ,32位。瑞星旧引擎。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1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1.0.1180.89 Safari/537.1
networkedition - 2013-10-29 13:14:00
将QQ号通过站内短消息发送给我,远程看一下。
tyjheng - 2013-10-29 13:16:00
已发送
networkedition - 2013-10-29 13:23:00
已远程查看目前已经正常。
tyjheng - 2013-10-29 13:27:00
在安装的时候估计就出问题了,连控制面板都没有显示有瑞星杀毒,就只有一个部署系统。



瑞星工程师12回复:请参考您的另一帖子: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260357.aspx
goodcool1314 - 2013-10-29 21:03:00
其实卸载瑞星只要按照正常程序都可以卸载掉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无法卸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