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瑞星杀毒+瑞星防火墙可以同时用吗?
wangzm1984@126.com - 2013-10-26 20:40:00
我电脑是联想扬天系列,商务机。用了很多杀毒软件,总是感觉自己电脑网速慢。所以我决定用国产的瑞星杀毒。请问瑞星杀毒+瑞星防火墙可以同时用吗?用防火墙会影响网速吗?
电脑单奔只用瑞星杀毒怎么样?
有了瑞星杀毒还需要安装瑞星卡卡吗?会不会影响网速?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1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1.0.1180.92 Safari/537.1 LBBROWSER
xyll520 - 2013-10-27 12:20:00
:kaka1: 你好、这个、瑞星杀毒跟防火墙可以一起搭配来使用、因为瑞星杀毒是对专门杀毒比较ok、、如果经常上网干啥的、需要安装一个防火墙来进行防毒、所以一起搭配来使用比较好一点、、至于卡卡、也就没必要安装了、网速肯定会影响啦、、所以自己考虑一下吧、、
慕容※小飞 - 2013-10-27 21:46:00
当然可以~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0-28 10:28:00
可以,瑞星杀毒软件和瑞星个人防火墙是两款功能完全不同的软件,欢迎您使用并提出改进建议!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杀毒+瑞星防火墙可以同时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