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卡饭里有消息说铁壳收购瑞星?
tyjheng - 2013-10-26 2:34:00
瑞星是让我纠结啊,个人版还没有发力,就爆出了想被收购?!!!
    我的大瑞星啊,民族企业啊,纯国产杀软啊,xxx盼夜盼,希望个人版给力,改进;能够跟上数字,TX的步伐,让软件的可用性和安全到能让用户满意。但是,正如卡饭里的人所说的,现在给人的感觉是个人版的半死不活,虽然有改进,但是还是没有能够做出特别好的成绩出来。
    按照我的标准,对杀软的要求无非就是:1.资源占用少,不卡机。2.良好的杀毒效果,对于新的流行病毒的反应和处理速度迅速。3.集成系统优化功能,功能全而且简单易用。4.对于用户反馈的BUG或者问题处理及时。
    反观瑞星现在个人版,的确现在已经在努力改进各种问题,但是,感觉还不给力,比如说,在卡卡论坛里,大多数用户都现在反馈的问题还是卡机,杀毒慢,资源占用高。这些问题在论坛里占据了大部分用户的帖子,瑞星做了有这么多年的杀软,在这些问题上还没有解决?!我是小白,在卡饭论坛里听说,LG走了之后给瑞星带来了不少的影响,但是我认为不至于就没有人能搞定这些问题吧。所以我真心希望瑞星加油。
    新引擎听说在开放测试前已经搞了很久,到现在还没有能够完善到可以拿出来好好用,这也要抓紧了,卡饭论坛的人说得对啊,就我们这些FANS在着急没有用啊,瑞星想在个人版哪里夺回市场还得有实力才行啊。加油吧瑞星。:kaka3: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1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1.0.1180.89 Safari/537.1
xyll520 - 2013-10-27 17:49:00
恩、、有道理、、、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0-28 10:27:00
此消息并不属实,请勿信。
1
查看完整版本: 卡饭里有消息说铁壳收购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