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紧急求助!紧急!快速扫描发现两个病毒,清除不了。
RuiSing小宇 - 2013-10-24 9:31:00
RT,快速扫描发现两个病毒(新引擎),清除不了(点击立即处理,无反应。况且我设置的是自动处理威胁)。如图: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今天早晨起来,快速扫描(变频杀毒开启),发现两个病毒,清除不了,所报毒的程序一直在后台常驻,前两天还正常,就今天报毒,而且扫描的过程中,非常卡,CPU占用一直很高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因为处理不了威胁,所以保留的现场,工程师速度来看现场。
系统信息:XP SP3 32位
瑞星杀毒版本: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备注:点击立即处理,和信任按钮无反应。已经将样本发给瑞星工程师。
在查看事件查看器的时候发现Rav服务意外停止。如图: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BOIE8;ZHCNMSE)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0-24 9:41:00
请将这两个样本压缩跟帖上传至论坛。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0-24 11:05:00
工程师已联系您远程查看,此问题已收集。
1
查看完整版本: 紧急求助!紧急!快速扫描发现两个病毒,清除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