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邮件监控问题
cjyrs - 2013-10-14 10:31:00
前天发了个压缩包文件(124MB)到QQ邮箱,今天到单位下载时,进入下载页面,试了好多次,甚至换浏览器都是进入下载页面而没法下载(超大附件下载页面的 开始下载  4个字显示,但没法点击,也就是说“开始下载”没有变成 按钮形式)。经过一番折腾(托盘处退出 防火墙,也不行;退出杀软,也不行;全部退出,也不行。最后将邮件监控 关闭,重新进入下载页面,就可以了)。等下载完了以后,我再尝试开启邮件监控情况下,再进入下载页面,这又可以了。也就是说,经过以上一番折腾以后,现在问题又不复现了。不知道为什么,请排查。 XP3-32    IE8.0+世界之窗浏览器3.6  杀软和墙均为最新版。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4506.2152; .NET CLR 3.5.30729; qihu theworld)
昏晓 - 2013-10-14 11:39:00
:kaka1: “ cjyrs ”,楼主,谢谢您的支持,估计瑞星系列 所有监控的问题都延迟了,我想是这个原因吧!所以楼主遇到此类问题,我也遇到过类似于您这样的问题。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0-14 13:19:00
建议楼主再观察观察,如果能复现问题,欢迎您跟帖反馈!
1
查看完整版本: 邮件监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