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关于免打扰模式的蹩脚设置!!!!!!!!
了不起的人 - 2013-10-12 2:59:00
在总的软件设置-其他设置-免打扰设置里面  已经勾选了免打扰模式
平时不喜欢QQ输入法联网
但是每次开输入法 还是在屏幕右边靠下八分之一屏幕弹出大大的窗口有提示:已拒绝的联网程序QQ输入法
非得要每次,记住啊 是每次重启进入系统,要再在右下角的任务栏里去点防火墙图标,再点一次开启免打扰模式
我去啊
有意思吗?
以前好用的防火墙已死
搞的这么复杂,学哪国的设计啊?

其实我只是允许了浏览器和QQ可以联网,其他的百十个软件都不让联网,这样玩不被瑞星玩死啊?
都知道现在是个软件都要求自行联网的,那要这个防火墙有什么用哦,
我们客户只要求,自己需要的软件联网,其它的闭嘴啊,这么简单的功能都没有啊?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6.1; Trident/4.0; SLCC2;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5.30729; .NET CLR 3.0.30729; Media Center PC 6.0)
networkedition - 2013-10-12 9:34:00
在防火墙设置里,在程序联网规则里取消拒绝联网报警提示。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免打扰模式的蹩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