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系统软件 » 清理winsxs
baohe - 2013-10-10 15:58:00
这个c:\windows\winsxs比较烦人,它像肿瘤一样,会不断长大,占地界儿啊!
据说,它还是重要的系统文件档案所在之地,不敢乱动啊(玩儿残了系统就悲催了)。
google了一下,找到的一个方法。试了试,效果还行。搞完后,系统分区由原来的24.8G瘦身到20.9G。

具体操作:
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exe
2、按下图键入命令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spsuperseded,按回车。静静等候。


开始删除垃圾了:



删除完了:kaka12:



重启系统,一切OK!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Trident/7.0; rv:11.0) like Gecko
超级游戏迷 - 2013-10-17 22:14:00
学习了……
此文件夹不断增肥问题早就注意到,就是因为它是系统重要文件夹没敢乱删文件……:kaka6:
天月来了 - 2013-10-18 23:08:00
可怜的Windows:kaka6:
1
查看完整版本: 清理wins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