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系统软件 » 打开浏览器书签跳转的问题,很严重,百度了很久都没办法解决,求高手!!!!!!!
miuha@foxmail.com - 2013-10-3 0:02:00
问题:每天打开浏览器随便点一个书签打开,出现的必定是这个网站http://www.duniangxiaoshuo.com/,而且不定时出现,逛着逛着就又冒出来了,网上很多人都遇到这个问题了,一直没有解决办法,求高手支招啊!!!!!

我的浏览器是遨游,网上很多人用谷歌也有这问题


ps:杀过毒了也没用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1 (KHTML, like Gecko) Maxthon/4.1.2.4000 Chrome/26.0.1410.43 Safari/537.1
networkedition - 2013-10-9 9:13:00
本机hosts文件添加一条,127.0.0.1 www.duniangxiaoshuo.com 试试。
miuha@foxmail.com - 2013-10-17 17:31:00
已经那么做了,最多跳转的时候不会打开那个网页而已,不过最近莫名其妙的又不跳了,奇了怪了
阿sir归来 - 2013-10-31 20:29:00
现在好了没?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开浏览器书签跳转的问题,很严重,百度了很久都没办法解决,求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