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一二次快速扫描截图
cjyrs - 2013-9-18 20:17: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9.0.1547.62 Safari/537.36 TheWorld 6暂时监控没有发现明显卡顿现象。这台电脑是家里的WIN7-32,单位XP3-32引擎更新下载异常,缺少virulib这个文件夹。另外,全盘杀毒时,对于一体机电脑 CPU吃不消,常时间处于90%以上,CPU温度一度到了79度,希望在新引擎稳定后,把扫描时CPU占用降下来.。



第二次快速扫描截图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总的来说,新引擎较旧引擎扫描速度似乎有所提升。
networkedition - 2013-9-22 10:18:00
XP3-32引擎更新下载异常,缺少virulib这个文件夹,这个有报错提示截图嘛?
cjyrs - 2013-9-22 10:29:00
重启后继续 立即体验 问题解决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二次快速扫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