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RuiSing小宇新引擎测试问题(二):新旧引擎扫描速度测试。
RuiSing小宇 - 2013-9-18 16:10:00
现在进行引擎扫描速度测试。
设置: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变频杀毒,云查杀,均为开启状态。

新引擎第一次扫描速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对比:
旧引擎第一次扫描速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新引擎第二次扫描速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对比:
旧引擎第二次扫描速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测试环境:
XP SP3 32位
瑞星杀毒软件版本:24.00.11.17
病毒库版本:25.0917.0001
是否安装其他防护产品:是,安装了瑞星防火墙2011,瑞星安全助手,瑞星加密盘。
备注:均为快速扫描方式。后台程序均为:QQ,V16杀毒,防火墙2011,瑞星安全助手,瑞星加密盘。扫描的文件数可能有略微差别(可忽略不计)

总结:新引擎扫描速度仅仅慢于旧引擎一点。结果令人满意。甚至本人在进行后续的测试中,新引擎的杀毒速度会超过旧引擎。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BOIE8;ZHCNMSE)

附件: A.png

附件: B.png
瑞星工程师12 - 2013-9-18 16:15:00
感谢楼主参与测试!
1
查看完整版本: RuiSing小宇新引擎测试问题(二):新旧引擎扫描速度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