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发现问题之四十二
昏晓 - 2013-9-12 14:27:00
:kaka1: 贵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各位星迷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重启电脑后,出现电脑屏幕的右下角显示红色带有瑞星安全助手头像的漏洞提示框,据我的推算时间不是很长,大约在5-10秒这个时间段,用一闪而过成语形容它的速度快。



(图一)



(图二)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10.0; Windows NT 6.1; Trident/6.0)
瑞星工程师12 - 2013-9-12 15:36:00
在修复漏洞吧。有什么问题吗?
昏晓 - 2013-9-12 19:34:00
:kaka1: 我没有点修复漏洞,是它自己弹出来的,而且是开机的时候发生的
瑞星工程师12 - 2013-9-13 11:01:00
开机自动检测漏洞 勾选了吗?
“出现电脑屏幕的右下角显示红色带有瑞星安全助手头像的漏洞提示框”还能复现吗?如果可以复现,请发截图看看。

昏晓 - 2013-9-14 10:02:00


引用:
原帖由 瑞星工程师12 于 2013-9-13 11:01:00 发表
开机自动检测漏洞 勾选了吗?
“出现电脑屏幕的右下角显示红色带有瑞星安全助手头像的漏洞提示框”还能复现吗?如果可以复现,请发截图看看。




瑞星工程师12,谢谢您的回复。

1、开机自动检测漏洞勾选了,都是默认选项;(如图所示)
2、可以复现,等上传视频再说吧!不过需要时间来证明我的观点。



(图四)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现问题之四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