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安全助手真的该好好升升级了
震撼世界的七天 - 2013-8-15 18:57:00
瑞星安全助手已将上市了相当一段时间了,其中也在不断更新与完善。但安全助手的操作接面却一直没怎么变过,用户用久就便会产生一直视觉厌烦,再加上安全助手比起同类产品,界面真的太过简单、单调了。给用户视觉上带来一种冷莫感。就以上原因可能会导致用户更倾向去其他同类产品。在清理垃圾文件时不是很彻底,一般用安全助手清理完垃圾文件后,在用同类产品进行清理时,总会有上网产生的缓存文件和其他设备产生的垃圾和缓存文件,但磁盘和系统产生的垃圾文件清理的很干净。却把上网产生的垃圾文件和其他设备产生的垃圾文件给遗留了。其次是安全助手的功能不是很多,感觉也不是很实用。瑞星有独立的防火墙,杀毒软件。其实安全助手没必要再去强化杀毒引擎和安全防护,我希望安全助手将来重点设计在给电脑优化上,比如清理磁盘碎片、游戏加速、找回误删文件……也可以学习同类产品中的“一键加速”释放系统虚拟内存…… 安全助手也是瑞星为的个人软件,但它怎么不能像瑞星杀毒软件、瑞星防火墙那样出色?安全助手和瑞星其他产品也应该向瑞星杀毒软件和个人防火墙那样经常更新并不断更新操作界面。这样会给用户带来一种新意感,至少不会因为界面枯燥而卸载。还望瑞星相关技术人员采纳:kaka9: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RSEBROWSER
震撼世界的七天 - 2013-8-15 18:59:00
其实360安全卫士的杀毒与防御能力,并不是很出色。就是因为它经过更新界面,用户心理带来一种崭新的感觉,而不会卸载。哪怕它什么都没更新,就更新了个界面,也能让许多用户支持。
震撼世界的七天 - 2013-8-15 22:39:00
现在都2013年了,为什么瑞星官网仍有瑞星杀毒软件2011和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
呵呵我就是神 - 2013-8-15 22:50:00
瑞星杀毒2011一升级就会升级到v16,在那里只是充数
瑞星全功能2011是瑞星全功能的最稳定的版本,全功能2012一直没公测(但有个流传的下载地址http://rsdownload.rising.com.cn/rsfree/2012/risf2012.exe,亲测可下载),全功能v16又没影,so...
- 2013-8-16 1:24:00
瑞星工作人员,你们就长点心吧
2505360230 - 2013-8-16 10:06:00
瑞星现在主要是在开发杀毒V16和防火墙V16上安全助手的很多功能在瑞星杀毒V16里面都有
瑞星工程师12 - 2013-8-16 14:58:00
非常感谢楼主提供的建议!
瑞星安全助手的界面暂时不修改了,功能暂不加强。
震撼世界的七天 - 2013-8-16 18:31:00
作为瑞星的老用户对现在的瑞星感觉有点失望。那么我能问下,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还在继续更新吗?将来还能更新出V16吗?
震撼世界的七天 - 2013-8-16 18:54:00
瑞星保险柜也感觉很久没更新了,难道瑞星已放弃了对保险柜的更新
瑞星工程师12 - 2013-8-19 10:17:00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一直在更新呢,但新版暂停开发了,建议您使用瑞星杀毒软件V16和瑞星个人防火墙V16,欢迎您提出改进建议!
账号保险柜暂时不更新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全助手真的该好好升升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