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攻城掠地 » 文官人物
偷猫吃的鱼 - 2013-7-5 14:38:00
文官周瑜 【人物历史】

东汉末年名将。有姿貌、精音律,江东有“曲有误,周郎顾”之语。周瑜少与孙策交好,后孙策遇刺身亡,孙权继任。周瑜将兵赴丧,以中护军的身份与长史张昭共掌众事,建安十三年(208年),周瑜率东吴军与刘备军联合,在赤壁击败曹操。此战也奠定了三分天下的基础。

【人物属性】:

周瑜:文官       
计策:谎报lv1
智:70政:71

计策释放效果:




文官诸葛亮
【人物历史】
三国时期蜀汉丞相,蜀国大军军师,足智多谋神机妙算,攻城掠地开辟江山,是首屈一指的杰出大臣。诸葛亮为匡扶蜀汉政权,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人物属性】:
诸葛亮:文官           
计策:空城lv1
智:84政:79

计策释放效果图:




文官司马懿

【人物历史】:
三国时期魏国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曾任职过曹魏的大都督,大将军,太尉,太傅。是辅佐了魏国三代的托孤辅政之重臣,其中最显著的功绩是两次率大军成功对抗诸葛亮北伐和远征平定辽东。后期成为全权掌控魏国朝政的权臣。

【人物属性】:
司马懿:文官           
计策:落石lv2
智:88政:76

计策效果图: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InfoPath.2; youxihe.1705; youxihe.1705; SE 2.X MetaSr 1.0)
1
查看完整版本: 文官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