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系统软件 » 关于浏览器进程与内存占用
曲终人已散 - 2013-6-26 20:47:00
大家好。
      现在浏览器非常多,每个浏览器保存cookie的方式也不一样,从前常见的是以文件形式直接保存在IE浏览器所属的目录中,但现在很多浏览器都有自己的保存地点,与IE的cookie不在一起了,还有的是保存在数据库里。这样清理起电脑来就有点费事。但更让人使用起现在的浏览器来感觉不好的地方是,每当使用浏览器一段时间之后,打开任务管理器,在浏览器已经关闭的情况下,众多的浏览器进程依然在运行中,并且占用着大量的内存。有时候甚至这些进程(每个浏览器进程占用几十K几M或者几十上百M的内存容量)会迫使系统自动修改虚拟内存容量来适应不断增长的浏览器进程所需内存容量。请问,大家碰到过这情况没,又是如何分析这状况的呢。      这个帖子的关键之处是想了解大家在使用浏览器几个小时之后,已经将浏览器关闭的情况下,打开任务管理器,这时候进程中还有没有发现浏览器进程在运行。如果在浏览器已经关闭情况下发现任务管理器里还有浏览器进程,那一般有多少个浏览器进程,几个还是几十个,这些进程占用内存之和是几M还是几G。
此致祝大家生活快乐。谢谢每一个观看回帖的人。
灰白色爱恋 - 2013-6-27 15:16:00
我用的智慧云浏览器本身就具备内存监测的!!
ADL - 2013-6-30 14:51:00
广告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浏览器进程与内存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