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百度分享 翼盾安全助手v1.6.8
绝对阳光e - 2013-5-26 10:00:00
百度分享 翼盾安全助手v1.6.8
http://www.dueoo.com/ed.html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ggVxrwd-qb,+tFJ*OejHg=>e3]rY8p=LQVM)
翼盾安全助手是一款绿色软件,您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特色功能:一键锁机、软件禁止、远程协助、加密邮件、加密文件等
其他功能:系统安全优化辅助软件,木马查杀、系统优化、垃圾清理、输入法修复、IE锁定、硬件状态测试、网络安全检测、加密盘、数据恢复、数据粉碎、系统还原、杀毒组合等
瑞星工程师12 - 2013-5-27 9:28:00
楼主是希望瑞星安全助手增加翼盾安全助手这些功能吗?
请详细描述一下。
绝对阳光e - 2013-5-27 9:58:00
给瑞星助手加上,
锁机(不过目前的锁机都不能屏蔽pe),
指定程序保护(防止指定的程序软件被关闭,开启双向功能,)
输入法修复,数据粉碎等小工具
瑞星工程师12 - 2013-5-27 10:14:00
建议已收集。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绝对阳光e - 2014-5-5 23:36:00
增加翼盾助手程序黑白名单功能,可以作为主房防的一部分,叫程序运行监控。

该功能在瑞星发现疑似病毒时就可以提示用户‘’样本已上传服务器,在鉴定完成前是否暂时将可疑程序加入黑名单阻止运行,待鉴定后瑞星将自动还原或杀毒。‘’

~~~
白名单保护,添加的程序不被恶意关闭。例如添加qq.exe受保护。

黑名单禁止,添加的程序启动。(例如添加了qq.exe,即便是qq.exe改名为yy.exe希望可以禁止其运行。这样在已知恶意程序时很有用。)

主意自相矛盾,如添加白名单程序,已在黑名单中应给个提示不能添加,是否将黑名单中的相应程序名删除。



~~~~

感觉这个功能瑞星已经有了,拦截u程序的功能再扩展下就行因该是。
瑞星工程师12 - 2014-5-6 9:14:00
建议已收集反馈。
绝对阳光e - 2014-5-6 17:00:00
瑞星雄起
1
查看完整版本: 百度分享 翼盾安全助手v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