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仙落凡尘 » 仙落凡尘5月15日更新维护
偷猫吃的鱼 - 2013-5-14 16:33:00

《仙落凡尘》2013515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仙友们: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进一步丰富游戏内容和玩法,仙落凡尘运营团队决定于 2013年5月15日7:00 - 10:00对仙落凡尘X进行日常更新维护,请仙友提前下线以免数据丢失。维护结束时间视具体情况提前或者延时,请仙友相互转告,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维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一、
新增内容

1、新增宠物附身技能书


宠物系统新增附身技能,能够直接为主人增加相应属性,并可以叠加!



此次更新将新增【附身助力】、【附身开智】、【附身格挡】、【附身强魂】、【附身护体】等几种附身技能书。



作用条件:



1)宠物学习了附身技能;



2)该宠物处于附身栏,成为附身宠;



3)玩家当前有出战宠物;



当满足以上条件后,学习了附身技能的附身宠物就能够为主人增加相应属性啦!不同附身技能效果可叠加,同一技能效果也可以叠加!



炼制配方:



初阶助力x3 + 附身精魄x1 = 初阶附身助力



中阶助力x3 + 附身精魄x5 = 中阶附身助力



高阶助力x3 + 附身精魄x25 = 高阶附身助力



注:【附身精魄】从仙境任务中获得。











炼制界面






2、宠物技能还原功能


新增仙宠技能还原功能,替换原宠物技能“遗忘”功能,又一轮玩家的福音降临啦!
此功能可以将已学习的宠物技能还原为等量的技能书,例如:15级技能还原为5个初阶、5个中阶、5个高阶技能书。
终于可以更合理的调整宠物的技能了!
注意,只有宠物技能可以还原哦!







还原按钮位置




3、仙珠优化

取消仙珠必须培养到30级才能洗点的限制,更新之后,从玩家获得仙珠开始,不限仙珠类型,也不限仙珠级别,即可进行洗点操作,提升仙珠属性!



4、免疫PK状态

在梵天界、幻雪域被其他玩家杀死后,该玩家将获得一个免疫PKbuff,持续5分钟!在这5分钟内,你就可以安全完成当前任务,或者迅速回到安全区。三炼奇书、仙境任务等玩法更容易完成啦!

注:在免疫PK5分钟内,一旦攻击其他玩家,此buff会立刻消失。



5、添加衣柜观察功能


终于可以看到他人的衣柜了,谁谁谁收藏了什么漂亮衣服一览无遗!




6、膜拜雕像增加额外奖励


在永恒广场膜拜雕像时,如果与雕像上的英雄属于同服,则可获得额外3仙币奖励哦!每日只此一份,不可重复获得。

       


二、
重要调整

1、投资计划优化:


为了返还更多福利给玩家,投资计划24-30天返还元宝的等级要求由60级改为55级,更新后,购买了投资计划的玩家,更容易获得返还的元宝了。





2、万劫深渊副本优化

万劫深渊副本加入了“关闭副本”按钮,玩家进入副本后如果不想继续进行,可以使用“关闭副本”按钮,退出并获得当前经验


3、活动奖励提示优化

1)当“六界神树”活动开启时,有可操作内容的时候(例如浇水、收获等),界面右上角“六界神树”图标将显示提示。

2)当有特殊活动奖励可领取时,界面右上角“活动奖励”图标将显示提示。

3)活动界面增加副本冷却提示,当有副本处于冷却时间内,活动界面会有相应的提示。









副本冷却提示


4、小秘书功能优化

当玩家当前等级不能满足当天特殊活动的条件时,小秘书界面将显示该活动的参与等级。









小秘书界面




5、武器饰品变性优化,可跟随人物变性

6、孔雀、仙鹤、比翼鸟等骑式坐骑也拥有足迹效果。



三、
问题修复

1、修复武器饰品无法放入轩辕鼎铸造中进行重铸的问题

2、修复仙珠的洗点属性消失的问题

3、修复日光浴饮用替换仙露没有提示的问题

4、修复角色死亡并复活后上不了坐骑的问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rv:12.0) Gecko/20100101 Firefox/12.0
1
查看完整版本: 仙落凡尘5月15日更新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