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秦美人 » 到底还有没有人管~是不是要关服?
regs64071 - 2013-3-5 10:44:00
G M 你们倒是出来给个回答啊~为什么游戏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一直登陆不了。是不是你们要关服啊。本来就没几个玩的,出了这种事情也不尽快解决。你们就没有一点效率了。都是吃饭拿工资混日过是吧?是不是要解决上一个星期才好啊,我们的损失谁来陪,不要陪些垃圾东西弄些垃圾活动好糊弄玩家们。360也有这么游戏,希望你们不要逼玩家都去哪里玩。一群吃饭拿工资不做事的混蛋。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AskTB5.6)
regs546544 - 2013-3-5 10:51:00
大家都来360秦美人 59区 昨天开的服 上面有些瑞星的人 在聊天  :kaka12: :kaka12:
1
查看完整版本: 到底还有没有人管~是不是要关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