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个人防火墙V16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 » 关于反广告的两条建议
云济沧海 - 2013-1-31 1:22:00
1.既然新版防火墙增加了反广告工具,那么建议瑞星先停止推送自己的广告。包括安装v16后,瑞星游戏、瑞星防火墙和千千静听的弹窗广告。
2.既然要反广告,希望一反到底,把宽带运营商的dns劫持也搞掉。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1 (KHTML, like Gecko) Maxthon/4.0.3.1000 Chrome/22.0.1229.79 Safari/537.1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31 9:09:00
给您带来不便了,非常抱歉!
取消广告弹窗的建议已收集反馈。
如果您不想安装瑞星安全游戏、瑞星防火墙和千千静听等软件,请点击取消按钮或关闭弹窗窗口就可以了。
“把宽带运营商的dns劫持也搞掉”请楼主提供广告的具体链接地址。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反广告的两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