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个人防火墙V16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 » 如何用瑞星防火墙阻止孩子玩天龙八部和英雄联盟游戏且不被卸载
折翅天使amay - 2013-1-20 23:56:00
如题,因为孩子处于毕业班学习应该紧张时仍然迷恋天龙八部和英雄联盟游戏,为了控制她玩游戏的时间,我下载了瑞星防火墙阻止她的游戏,但她可以通过删除部分防火墙文件破坏防火墙或者直接卸载瑞星防火墙来达到正常玩这两种游戏,求助各们大侠:如何用瑞星防火墙阻止孩子玩天龙八部和英雄联盟游戏且不被卸载?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QQDownload 718)
networkedition - 2013-1-21 9:57:00
使用防火墙的家长控制,另给防火墙设置一个密码。
折翅天使amay - 2013-1-21 10:12:00
用了“家长控制”并设置了密码,但她在不能登录网络游戏时,保在通过破坏防火墙组件文件或卸载防火墙,然后就可以照常玩游戏。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networkedition - 2013-1-21 13:25:00
谢谢您的反馈!我们正考虑为防火墙增加自我保护功能,以防止防火墙文件被破坏,但若卸载防火墙,还是可以照常玩游戏的,您家的情况,不妨給电脑加个开机密码
折翅天使amay - 2013-1-21 16:09:00
加了开机密码,但她同学给了她一个软件,通过安装就可以随机更新掌握开机密码。并且她把这个软件放在自己的QQ硬盘内,她可以在查资料用电脑时安装这个软件就会知道电脑开机密码,因为担心不给她碰电脑,她会去网吧,如果那样后果就更严重了,所以通常在中午没有作业时让她上网看看空间什么的,只要求她不要迷恋网游。现实很无奈。
折翅天使amay - 2013-1-21 16:19:00
我觉得如果能做到以下两点应该就可以满足我的需求了:1.考虑为防火墙增加自我保护功能;2.在设置家长控制密码后,想卸载防火墙就必须输入家长设置的密码才能卸载。同时具备这两项我的问题就解决了。
折翅天使amay - 2013-1-27 18:29:00
没有人理我啦?我的问题有希望解决吗?:kaka4: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28 9:22:00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2后期会考虑加入自我保护功能,敬请期待!
天月来了 - 2013-1-29 23:35:00
除了您自己坐电脑边看着,应该没别的好办法的

除非你将网络的前端设备,例如路由器放自己的屋子上锁

然后只拉一根网线去电脑那

路由内设置禁止访问的网站即可,有些路由是支持的。

靠小孩可接触的电脑上的软件来阻止,不现实的。

除非你的小孩不懂系统知识和软件的一些基础知识,只要小孩懂一点知识,他就知道如何去找文件来删除折腾。
天月来了 - 2013-1-29 23:37:00
还有一办法

如果你的孩子不懂系统知识,不了解组策略知识的话

可以考虑组策略内禁止天龙八部和英雄联盟游戏的程序运行。
ringsingroach - 2013-2-18 20:10:00
1.你可以使用付费杀毒软件或者硬件设备来限制他玩游戏。比如卡巴,诺顿,自我保护很强,很难卸载掉。就算有杀手一类的软件破坏了也是能看出来的。
2.对于孩子坚决不能惯着,你是想让他学习还是想让他完成个废物,你自己选择。如果去网吧,给他点颜色让他记住。宠着孩子没错,但是不能惯着。该下手还得下手。
3.适当的安排游戏时间,不能太过于放纵,其实游戏没什么好玩的。一堆图片和一堆程序设定逻辑的堆砌而已再加一个引擎,玩的其实就是个新鲜。我做过FPS游戏开发,我弟弟就是玩游戏现在玩的模拟考试才400多分。
4.以上为劝告,仅供参考。
战车恰恰 - 2013-2-18 20:51:00
建议楼主在BIOS里加开机密码,设定为进入系统即需要密码,还要像11楼说的那样,需要对孩子进行管教。
折翅天使amay - 2013-2-23 17:39:00
感谢提醒,只是她懂的太多,我现在很难治得了她。
折翅天使amay - 2013-2-23 17:41:00
感谢忠告,经过协商,她现在答应开学时手机上交游戏卸载,不知道她这次说话能不能算话。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用瑞星防火墙阻止孩子玩天龙八部和英雄联盟游戏且不被卸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