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我与瑞星二十年# 使用瑞星 幸福办公
平凡勤奋 - 2013-1-10 21:01:00

#我与瑞星二十年#   


------使用瑞星  幸福办公


一、购买


    本人是从事技术工作的,2003年购置了一台电脑,2004年10月份,装了一个软件电脑出现中毒问题,一部分资料丢失。于是决定到卖电脑门市购买瑞星杀软,由于当时自己家境不好,工资很低,在门市里呆了2个小时,没有买。2005年3月又决定购买瑞星杀软,一上午进出门市3次决定不了是否购买,下午又去门市,下决心购买了瑞星杀软。


二、安装


    由于自己是初次安装,不知是什么原因,任务栏中图标是红色的。于是按着使用手册提供的服务电话,打了瑞星服务电话,服务工程师在电话中,耐心细致地教我怎样解决这个问题,10分钟这个问题解决了,原来是自己操作有误。对于服务工程师的耐心帮助,好感动!


三、使用


    现在一直使用瑞星,自己的电脑安全运行至今。使用瑞星,幸福办公!


四、感受


    瑞星是一款好杀毒软件!无论是整理书柜、还是后来搬入新房,自己始终完好保存着心爱的瑞星!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InfoPath.2; .NET4.0C; .NET4.0E; .NET CLR 2.0.50727)
茶馆小二 - 2013-1-11 9:42:00
:kaka12: 图片好大哦
fyflcz - 2013-1-14 16:07:00
真够用心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与瑞星二十年# 使用瑞星 幸福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