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我与瑞星二十年#瑞星有你十二年,安全放心伴左右!!
八方形 - 2013-1-7 13:15:00



瑞星有你十二年,安全放心伴左右!!!

     


      我是2001年接触电脑的,那时电脑配置用的是精英主板,14寸的显示器等 。从中也试用过的杀毒软件也不少,有早期的金山与瑞星等其它杀毒软件,但我一直以来都是用的是瑞星,感觉已经习惯了,以前因工作原因安装的是单机版的,杀毒升级包只能是离线升级,从多少升级到多少,但通过升级后终于计算机可以在被保护在铜墙铁壁下了,可以放心的工作。






      后来换了工作岗位后,杀毒软件要升级的话就方便很多了,瑞星公司做的很好的,只要你连上网,开着瑞星防火墙,而瑞星公司有新的升级文件的话,就会替您自动升级的。瑞星防火墙,是无法简单关闭自动升级的,瑞星想的真周到,真正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以上言论代表个人观点和个人应用事实。不过本人还在坚持使用瑞星软件,并保持定期重装系统的良好习惯。


茶馆小二 - 2013-1-7 13:41:00
老用户了~~~感谢支持!现在有积分换礼活动哦~~
http://www.rising.com.cn/2012/jf/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与瑞星二十年#瑞星有你十二年,安全放心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