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我与瑞星二十年#我最爱的杀毒软件-瑞星!
尔来 - 2013-1-4 16:05:00
#我与瑞星二十年#我最爱的杀毒软件-瑞星!时间过的真快,瑞星都走过20个年头了。我是什么时候用的瑞星呢?只从自己有了第一台电脑,就在使用瑞星啊。真就记不住时间了,呵呵!当年买的盒装版瑞星杀毒软件,朋友们看到我使用正版的,都很羡慕呢。


现在瑞星免费了,还有积分活动,真的很不错啊!我已经得到很多礼物呢。卡卡玩具、钥匙扣!展示一下吧!






让我们一起祝福瑞星!加油瑞星!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5.11 (KHTML, like Gecko) Chrome/17.0.963.84 Safari/535.11 SE 2.X MetaSr 1.0
茶馆小二 - 2013-1-5 11:08:00
继续加油还有更多礼物换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与瑞星二十年#我最爱的杀毒软件-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