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我与瑞星二十年# 瑞星让我有了学习的平台
为什么不懂 - 2012-12-28 13:27:00
回想十来年前,懵懵懂懂,听说了电脑要装杀软,而后又买了杀软,从而撞进了瑞星世界,让我对电脑有了更深的认识。还记得那时候我买的瑞星杀软,有光盘,也有软盘。


瑞星送我的第一个礼物,卡卡狮布偶,对于我来说,这是加工最精美的一款卡卡布偶之一,可惜后面送人了,至今渺无音信。


作为瑞星的特邀体验者,让我陆陆续续收到了一些礼物,如路由器,虽然现在退居二线换无线路由了,但上次无线路由罢工的时候还是出了一份力的,数个布偶,有些送人了,还送了好几套杀软,背包,钢制钥匙扣啥的,可惜到后面杀软都点香供起来了,没用。


09年国庆60周年当天印戳的贺卡。


霸王狮,至今还躺在我的小仓库,舍不得拿出来。



无线鼠标,现在还在包装盒里,因为家里有孩子,怕搞丢了,还是暂用有线的吧。



U盘,可惜人品不佳,收到了次品货,寿命仅为五次左右,每次使用都是发烫无比,后面寿终正寝了。


爱国者数码相框,那是和新郎还有CH三个一起参加狮王争霸赛的成果,可惜使用几次后,爱疯和爱拍出来了。
tom2000 - 2012-12-28 13:48:00
恩 不懂是个有内涵的男人,第一代巨无霸卡卡就是证明,话说瑞星周边太也太多了 开一个帖子惊喜一下呀!:kaka12:
游侠双子星 - 2012-12-28 13:59:00
羡慕啊!
鬼鬼小猫咪 - 2012-12-28 14:23:00
U盘是版主团队人手一个吗?
茶馆小二 - 2012-12-28 14:37:00
那个小卡卡挺可惜的,现在绝版了,我库里都没了,还有紫色的那个小抱筒
为什么不懂 - 2012-12-28 14:45:00


引用:
原帖由 鬼鬼小猫咪 于 2012-12-28 14:23:00 发表
U盘是版主团队人手一个吗?


:kaka4: 就我得了一个山寨货,别人还在用,我扔垃圾堆里了,不得已,又买了个金士顿的
茶馆小二 - 2012-12-28 14:48:00
好像还有一个人的也出问题了,记得孔子好像说过似的
茶馆小二 - 2012-12-28 14:49:00
不是,我就没有
这个属于奖励,不是人人都有
panchengwei - 2012-12-29 17:23:00
拜这次活动所赐,开眼了:kaka4: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与瑞星二十年# 瑞星让我有了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