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我与瑞星二十年# 相伴十年
kzggwy - 2012-12-27 20:28:00
年底了,临时工作太多,白天工作忙,只能晚上参加活动了。

    我是2003年在单位接触的瑞星,2005年单位开始用“瑞星中小企业版”统一管理着分布在各站的电脑,感觉不错,2006年单位领导买了单机版的瑞星产品,因为单位安装了监控,可以远程看到我在电脑上的操作,感觉不方便,于是我将领导的三个序列号抄下来[发到自己的电脑专门邮箱里(注:我将电脑有用的都发到自己邮箱里)],安装到我的电脑上,这是邮箱的截图,















由于不在单位的“瑞星中小企业版”保护,同事家的孩子到我的机器上玩,结果中招了,于是在2007年3开始求助瑞星工程师,并得到了圆满解决。这个邮箱是单位的邮箱。






这是病毒上报的截图








后来在论坛注册,第一个号由于工作忙把帐号给忘了:kaka6: ,就又注册了现在的号,并在2007年10月29日发贴求助。


说来惭愧,由于有时工作忙,没及时参加活动,瑞星的产品,我只获得了两个:
1、2011年2月参加“新春送礼,福兔踢楼”活动中,获得了200楼的奖励: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RIS)一年版序列号一个



2、2012年12月末参加有福送台历活动中获得了最佳回帖奖,获得”个性定制挂历一份(现正生产中,等邮到,再晒图),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kzggwy - 2012-12-27 20:33:00
这两张截图没传上,只能这楼补上了


kzggwy - 2012-12-27 20:39:00
感谢瑞星,在论坛的这几年让我从 电脑小白 变成单位电脑问题的消防员,让我和同事关系处的更融洽。
茶馆小二 - 2012-12-28 10:17:00
哇塞!好古老的资料
kzggwy - 2012-12-28 16:22:00
由于是原单位领导买的瑞星产品,当时只把序列号抄回来了,没有瑞星产品盒子的照片:kaka6:
kzggwy - 2013-1-5 19:04:00
挂历邮到了,纸张非常厚实,印刷很精美,包装给力,晒张图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与瑞星二十年# 相伴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