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我与瑞星二十年#之2004篇
大柏树 - 2012-12-27 15:01:00
这么多年,扔了不少东西,就因为当时买这东东时货比了好几家(有更便宜的现在好像都销声匿迹了),现在觉得眼光还不错哈,故一直保留到现在。
想当初穷啊,虽然是计算机专业毕业,安全意识一直很强,但还是憋到打折促销才咬咬牙冲到书城,问清楚了可以装3台电脑才出手(自己、父母家和单位电脑全安全了,就是要3台轮流升级)。
人的一生购物无数,但记得住的不多,瑞星算一个,要么不买,要么买这个领域最好的,瑞星在国内杀毒领域我始终认为首屈一指(现在那些免费的什么度花里胡哨的东东太多),故花了点时间写点心得体会,见笑、见笑!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InfoPath.2)
茶馆小二 - 2012-12-27 15:08:00
保存的真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与瑞星二十年#之200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