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我与瑞星二十年#成长的岁月
天月来了 - 2012-12-26 11:34:00
哈哈:kaka12:

就说是成长的岁月吧。东西很多没法找了,只能这几天找找看,估计难以发多少杀毒软件的图了。:kaka11:

既是瑞星安全软件成长的岁月,又是俺的成长的岁月。

瑞星安全软件二十年了。而我只是从2002年开始接触到瑞星软件。

在2003年正式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瑞星杀毒软件个人光盘版序列号。可惜光盘丢没了。

那时候的工作中的电脑中毒几乎全是依赖瑞星杀毒软件的杀毒和防护。

那时候没有更多的系统安全知识,只是自己摸索着使用电脑和杀毒软件。

直至2006年下半年,我们工作用电脑反复中熊猫烧香此毒。无法清除,也无法安装任何安全软件的时候。

我才因此到了瑞星卡卡论坛学习如何解决此毒。

也因此我发现我应该是后悔没有在2002年有电脑的那一年就来卡卡论坛学习,真心的后悔。四年的无事岁月就那么浪费了。

现在想想真是可怜见的。

在06年进入论坛学习后,就提高点了,能去轻松的解决那熊猫病毒,并且也很快知道如何在单位公共电脑阻止病毒发生或流行了。

那以后单位所有工作电脑由我接手的再没中过毒。

现在想起那时候什么都不懂,自己也蛮好笑的。:kaka12:

再下来在2006至2009年的时间内,我竟然狂热的爱好上为别人的求助解决简单问题了:kaka6: ,而且是一发不可收拾的狂热。

在论坛耗去的时间拿瑞星官人的话说,和他们的工作人员上班一样了:kaka11: 。

期间看完的各类安全软件扫描的系统日志数量,现在我自己都难以相信。我小时候念书怎就没这狂热劲呢:kaka8: 。

在这么多年内,我关注了从2003-2012间的所有版本的瑞星杀毒软件。

虽然有各种感叹,但是瑞星杀毒软件总体上一直在不断的进步,尤其是现在的v16版本瑞星杀毒软件已经解决了不少过去版本无法解决的病毒问题,同时在某些病毒处理方面一直比其他国内主流杀毒软件有更可靠的杀毒。就不去举例了,这是实际测试的结果。

期间也收集了几个个人版序列号,正经的购买的正版。目前免费的情况下也不知道将来还是否有用。:kaka12:

这几天找找和瑞星有关的东西看能否弄两照片吧。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茶馆小二 - 2012-12-26 13:20:00
:kaka6: 你那么多奖品也不晒啊
茶馆小二 - 2012-12-26 13:22:00
另外你敢不敢把标题弄正常了.....引号也复制哇
天月来了 - 2012-12-26 14:39:00
都不见了:kaka4:

至于标题,俺一贯弄不上这些文学类的东西。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与瑞星二十年#成长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