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向有识之士寻求援助
乾壬锋 - 2012-12-14 10:21:00
瑞星神仙道里我是VIP7,但完成当日任务后只能领27快块牌子。而我朋友才VIP6,连续几天为他完成当天任务时,每次都能领40块牌子。同一级别的VIP领取的奖励为啥不一样?为这样奖励不公平的问题,我也多次给GM反映,但迟迟不予解决,特向有识之士寻求援助,请求解决这不公平的问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偷猫吃的鱼 - 2012-12-14 10:48:00
亲:
      您总是数错的话我也是在就无能为力了!每次查到您的数据您都领的40个一个不少,为啥非点数成27个呢…… 有和他一个区的玩家木有,帮帮他吧!……辛苦大家啦!
1
查看完整版本: 向有识之士寻求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