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秦美人 » 12月7-9日活动
偷猫吃的鱼 - 2012-12-6 17:21:00
一充值活动:
充值活动一:活动期间,累计充值180元宝均可领取一次以下奖励:
  真气丹*10
  双倍经验丹*3
  修炼符*1

充值活动二: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满1200元宝即可领取一次以下奖励:
  龙元心法秘籍*1 (有时限)
  龙元心法秘籍:使用后,在12小时内,激活龙元心法星位所消耗的真气值将减少20%。

充值活动二:活动期间,每充值满2000元宝即可领取一次以下奖励:
  附加属性百宝箱*2:双击使用,内含以下道具:
  附加属性百宝箱:开启后可随机获得一颗您当前等级可用的附加属性石。
  附加属性石:双击使用打开锻造面板,可将该附加属性石上的属性替换至同等级紫色装备上。
  完美坐骑进阶丹*2:直接代替升阶一次豹子或以上坐骑所需的进阶丹。(有时限)
  宗师修为丹*5
  真气丹*10

充值活动三:活动期间,每充值满10000元宝即可领取以下奖励:
  五倍经验丹*1

充值活动四: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满50000元宝即可领取以下奖励:
  绝世武学丹*2:
  绝世武学丹:使用后,可额外增加人物所有主动技能等级1级,并提升上限,武学乃是高手对决时至高重要的一点。

活动二:免费领福利:
活动期间,击杀任意一只怪,均有几率掉落富贵卡片,可用来兑换以下精美礼品。
活动期间:拥有VIP身份的玩家,均可在本处免费领取以下道具:
富贵卡片*100(不绑定)

活动期间:通过1张富贵卡与10元宝,即可兑换一个附加属性百宝箱。
附加属性百宝箱:开启后可随机获得一颗您当前等级可用的附加属性石。
附加属性石:双击使用打开锻造面板,可将该附加属性石上的属性替换至同等级紫色装备上。

活动期间:通过3颗坐骑进阶丹(不过期,无时限)+20元宝,即可兑换→完美坐骑进阶丹*1
完美坐骑进阶丹,直接代替升阶一次豹子或以上坐骑所需的进阶丹。
完美坐骑进阶丹为绑定,时限道具。

当玩家任意一只坐骑祝福值达到300时,均可领取三颗完美坐骑进阶丹(时限,绑定)。
当玩家任意一只坐骑祝福值达到600时,均可领取六颗完美坐骑进阶丹(时限,绑定)。

活动三:坐骑丹限购:
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均可在本处购买最实惠坐骑丹,每颗售价20元宝,仅6.7折!
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可限购500颗。
购买的坐骑丹有时效限制,获得后需及时使用。

活动四:海量经验丹
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均可在本处购买1颗海量经验丹,售价45元宝。
海量经验丹:根据玩家等级不同可获得不同的海量经验。

活动五:海量真气丹
活动期间,每位忘记均可在本处购买1颗海量真气丹,售价45元宝。
海量经验丹:使用后可获得12W真气值。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11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3.0.1271.95 Safari/537.11
1
查看完整版本: 12月7-9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