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仙落凡尘 » 世界boss
偷猫吃的鱼 - 2012-11-14 11:50:00
世界boss              仙落凡尘世界boss极度凶残,但是只要各位仙友有足够道行,统一一心,估计不是问题。另外,仙界传闻,他们身上都带着各种奇珍异宝,对提高修为大有帮助。赶紧去梵天界吧,匠魔傀儡,飞翼獠牙虎,赤睛尸乌在等着您!
朱厌魔君:

    魔界朱厌殿殿主,专毁仙盟,身上每一块令牌都昭示着一个仙盟的毁灭。

    每小时刷新一次。物品奖励:仙盟令

匠魔傀儡:

    春秋时“匠祖”公输般花费十数年尚未完成的傀儡巨人,现已被魔族装入蚩尤残魂改造的魔核勉强催动,意欲以之攻入人界帝都。
    每隔三小时重生一次。传闻将其击败可以获得各种珍稀道具。

飞翼獠牙虎:

    远古四凶兽之后,每日必啖数十人,且食人之前必百般玩弄,凶残尤甚其祖。
  每天:13点,17点,21点会重生。传闻将其击败可以获得各种珍稀道具以及顶级修仙技能书。



赤睛尸乌:

    原为上古时期驾驭日车的三足金乌,遭后羿射杀后尸体坠入凡间,千年不腐,吸收蚩尤残魂而成赤睛尸乌,其息灼而恶臭。现今仅余二足,且全无神鸟风范,日日袭击路人,妄图找到羿的后人报一箭之仇。
  每天:13点,17点,21点会重生。传闻将其击败可以获得各种珍稀道具以及仙落凡尘顶级修仙技能书。
赤睛尸乌分身:

    为上古时期驾驭日车的三足金乌,死后吸收蚩尤残魂而成赤睛尸乌所化的分身,被分往四处猎食,作恶多端。
    每日12点、16点、20点会重生,传闻将其击败可以获得各种珍稀道具以及顶级修仙技能书。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rv:12.0) Gecko/20100101 Firefox/12.0
1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