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仙落凡尘 » 吞噬星空
偷猫吃的鱼 - 2012-11-14 11:49:00
吞噬星空              混沌之初,在火星和木星之间曾经存在着一个小行星,星云环绕,绚丽异常。然而一场天地浩劫降临,无数异能之士在行星上展开了激烈的战斗,能量竟然引爆了行星!!无数星尘碎屑四散,混沌战场隐匿在宇宙之间……
亿万万年过去了,当主角刺破天穹,吞噬星空战场再度现世!这次,又会有谁在其中恣意战斗?

    吞噬星空战场是《仙落凡尘》隆重推出的火爆PVP玩法,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可尽情在副本地图里竞技或击杀怪物获得积分,用积分兑换特殊灵石——命中石。命中灵石可增加角色的命中率。
1)开启时间:每周三、周五、周日 19:30-19:50
2)进入条件:等级≥40级
3)奖励内容:战场积分,可兑换各类灵石
4)玩法流程:
    到达活动时间,玩家可通过系统弹窗或屏幕右上角的战场按钮进入吞噬星空战场。
战场按照仙境区分,玩家进入战场后有2分钟准备时间,期间不可进行PK。3分钟后正式进入战场竞技时间,击杀敌国玩家或怪物可获得积分。
注:60秒内击杀同一个玩家不能获得积分。
5)特色玩法:
A. 连斩:
    击杀1个对象后,将出现连斩倒计时,15秒内连续击杀敌国玩家或怪物可获得额外积分。终结他人的连斩也可以获得额外积分哦!
B. 怒气技:
    玩家被攻击或者被击杀将累积怒气,怒气满后可释放怒气技,对目标一定范围内造成固定伤害。注意:击杀他人会消减怒气。
C. 战场boss:
    战场中央交战区,每5分钟会刷新一只携带攻击buff的boss,击杀boss的玩家获得攻击buff,使玩家的伤害输出增加50%,持续3分钟!
积分最少的仙境复活点附近,每5分钟刷新一只携带防御buff的boss,击杀可获得防御buff,使玩家受到的伤害减少50%,持续3分钟。
    注:buff可转移。击杀身上带有buff的玩家,可获得buff,直到buff消失。

战场全新地图!重磅出击!
    还在为被人堵门口而惆怅,还在为杀不死人而低落,还在为积分发愁,战场地图全新改版,地图更大,玩法更多,让你体验PK杀人赚积分的乐趣!

调整战场规则:
1)调整战场积分类型为两种:1 采集积分 2 荣誉积分 单次战场上限都600分。
2)采集积分可兑换普通灵石,荣誉积分可兑换冰火灵石礼包。
3)战场中增加可采集的天外奇石和天外神石,采集这些奇石和神石并运送回基地可获得大量采集积分和少量荣誉积分,天外神石的积分比天外奇石更多。战场中击杀其他玩家可以获得荣誉积分,并掠夺对方部分荣誉积分。
4)去除战场中的怪物和BOSS。
5)去除战场中的准备时间。
6)去除战场中第一滴血的分数加成。
7)调整战场连斩积分。
8)玩家身上原有的战场积分更新后自动转化为采集积分。
新增特殊灵石兑换:
燃烧灵石——使对方陷入燃烧状态,持续掉血。
冰冻灵石——使对方陷入冰冻状态,大幅减少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火抗灵石——减少陷入燃烧状态几率。
冰抗灵石——减少陷入冰冻状态几率。
新增普通灵石兑换:
一级物攻灵石,一级法攻灵石,一级力量灵石,一级智力灵石,一级敏捷灵石,一级体质灵石
一级精神灵石,一级物防灵石,一级法防灵石。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rv:12.0) Gecko/20100101 Firefox/12.0
1
查看完整版本: 吞噬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