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手机安全助手 » 塞班版使用意见
似幻 - 2012-10-30 9:26:00
使用版本:塞班v3.21.3


建议如下:

1、来电显示提示框颜色用的似乎是纯色,不好看,建议找一些好看的颜色,如果编个更艺术点的颜色名称就更好了,哈哈。至于有些群友说提示框位置要用直观的拖动方式,本人倒是不喜欢,我更喜欢用数字准确定位,并且个人觉得这个用百分比调整的方法使用很简便实用。


2、建议在“软件设置”增加升级方式设置,允许用户选择手动升级。


3、建议“网络管理”能做到用户自行增加信任程序或不信任程序。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4.30 (KHTML, like Gecko) Chrome/12.0.742.100  Safari/534.30 TaoBrowser/1.2
瑞星工程师12 - 2012-10-30 9:54:00
建议已收集。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塞班版使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