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手机安全助手 » 建议:使用瑞星手机安全软件的建议!
shangerlai - 2012-10-17 21:50:00
使用过金山、腾讯、手机管家等,近日卸载了其他管家,安装了瑞星手机安全软件,毕竟是国产老牌杀毒软件,技术力量雄厚。有点就建议,希望采纳!

1、希望在软件里管理中增加一些功能,例如:显示手机的剩余内存,显示内存卡的剩余空间,这样可以方便的安装和卸载软件提供一些参考。毕竟很多手机的内存容量是有限的。有的软件是直接安装到手机内存中,有的是安装到内存卡中的。另外希望增加软件迁移功能,内存卡程序转移到手机内存,手机内存转移到内存卡中。

2、流量监控校准,没有中国电信。希望增加此项。目前电信用户增加量还是非常可观的。因为辐射低,3G信号覆盖广,上网速度快!

3、目前电脑版瑞星杀毒软件有积分计划,非常的火爆,效果也非常的不错。现在手机管家类软件很多,金山、腾讯更是用户很多,很突出。希望瑞星在手机安全软件上也能有大的作为。增加更新频率,增加新的功能,积极收集意见和建议,及时更新。最好也推出瑞星手机版的积分计划,例如,安装和瑞星手机软件和手机号绑定,每日增加积分,兑换,抽取奖品。可以利用微博、论坛能形式进行宣传,扩大优势。

希望瑞星越来越好!早日更新瑞星手机安全软件!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6.1; Trident/4.0; SLCC2;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5.30729; .NET CLR 3.0.30729; Media Center PC 6.0)
瑞星工程师12 - 2012-10-18 10:22:00
建议已收集。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使用瑞星手机安全软件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