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手机安全助手 » 问题:使用瑞星手机安全软件遇到问题
shangerlai - 2012-10-17 21:39:00
我的手机是天语E619(电信版小黄蜂),阿里云系统(兼容安卓),使用瑞星手机安全软件遇到的问题。

希望核实解决!

1、电池管理功能无法使用。界面提示:进程意外停止,请重试!
2、流量校准,短信矫正,没有中国电信。
3、隐私保护功能锁不起作用。被锁的软件,无需密码仍然正常进入。

希望瑞星会针对阿里云做出相应更新。还有对安卓的电信用户做出更新。只有细致入微,才能体现客户至上。推出专版,也会抓住很多阿里云系统的客户。会增加用户量。目前阿里云手机应用中心没有瑞星杀毒软件,希望瑞星能做出专版,让阿里云收录,扩大用户群!瑞星可是老牌的杀毒软件,国产老大,请不要让年轻人忘记瑞星。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6.1; Trident/4.0; SLCC2;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5.30729; .NET CLR 3.0.30729; Media Center PC 6.0)
瑞星工程师12 - 2012-10-18 10:04:00
建议楼主重新安装瑞星手机安全软件,观察电池管理功能能否正常使用。
如果仍有此问题,请提供瑞星手机安全软件版本号。
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shangerlai - 2012-10-18 11:09:00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重新安装瑞星软件,仍然遇到以上问题。安装手机瑞星的版本是从官网下载的最新版本!
瑞星工程师12 - 2012-10-18 11:18:00
此问题已收集。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使用瑞星手机安全软件遇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