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有进展了,虽然游戏还上不去,但能点开帖看了,亲,继续努力!
rsgame301624 - 2012-10-7 11:04:00
有进展了,虽然游戏还上不去,但能点开帖看了,早上看大家求助帖都点不开,说没权限。
继续努力呀,大假最后一天,工作人员还不能好好休息,来,亲个!
要是今晚8点能弄好了,猜猜拳我都出剪刀,月饼给你们吃好了。
还有今天是天降财神最后一天,得让那爱花的去花一把。
是吧,亲?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regs32871 - 2012-10-7 11:05:00
能进了,BOSS人家都杀了6%多了,为什么,这是怎么算?补偿?草草
偷猫吃的鱼 - 2012-10-7 11:18:00
亲爱的玩家,您好,已可以正常登陆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进展了,虽然游戏还上不去,但能点开帖看了,亲,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