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手机安全助手 » 我的建议之二百九十
昏晓 - 2012-10-6 23:31:00
:kaka1: 贵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各位星迷朋友们,大家晚上好!首先,祝节日快乐吧!
想到了一个不是很成熟的想法,看到安全助手的引擎用的是V3.0能不能把瑞星杀毒手机版的引擎也换成类似于V3.0版本的手机引擎呀!现在不是开发了一些杀毒引擎嘛!希望把手机引擎统一在V16里面吧!
把手机引擎加入到v16里面,这样一来岂不是多了一个杀毒引擎,以及给所有使用瑞星用户增加了一份保险。

(图一)


(图二)


(图三)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Trident/5.0)
瑞星工程师12 - 2012-10-7 14:03:00
V3.0新引擎已经应用到V16中了。
楼主想提什么建议呢?请详细描述一下。
昏晓 - 2012-10-8 6:32:00
:kaka1: 手机引擎。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建议之二百九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