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个人防火墙V16 »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1 » 安装的瑞星安全软件近期打开网页慢,急切
凯迪拉克307 - 2012-9-18 14:37:00
公司的电脑安装瑞星安全软件2011近一年,前段时间出现个别电脑打开网页时好是坏,有时候干脆打不开,重启之后正常一会就又不能开网页,其他如玩QQ游戏,登陆QQ操作一切正常,看了论坛里也有网友遇到这样的问题,关闭程序联网控制和恶意网站拦截,耶没有效果,只能关闭网络防护全部功能就恢复正常,望工程师能通过升级数据库升级解决问题
1.操作系统类型  winxp sp3
2.瑞星个人防火墙版本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23.00.71.49
3.IE浏览器版本 ie8.0

4.联网方式 电信拨号上网共享
绝对不是网络慢打不开网页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瑞星工程师12 - 2012-9-18 14:43:00
建议楼主依次关闭全功能安全软件的监控或防护,观察具体是哪项功能导致。
您有没有安装其他安全类软件?
如果有,请暂时卸载其他安全软件,单独安装瑞星观察。
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凯迪拉克307 - 2012-9-18 14:49:00
无论关哪个单一控制程序都没用,我试过了,没有装其他安全软件,就一个瑞星
瑞星工程师12 - 2012-9-18 14:52:00
问题已收集反馈。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凯迪拉克307 - 2012-9-18 14:54:00
问题有点怪的,好多机器,就个别几台有这样的问题,版本号全是一样的,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瑞星工程师12 - 2012-9-18 15:48:00
请楼主找一台联网时好时坏的电脑,尝试以下操作:
1、不保留用户配置文件卸载全功能安全软件。卸载方法:
开始>>程序>>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修复>>选择卸载>>下一步,将保留用户配置文件的勾选去掉>>最后勾选删除安装目录。
如果装有瑞星其他软件,请尝试此方法一并卸载。
2、重启电脑,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中,卸载瑞星软件部署系统,并将rising相关文件夹删除。
3、再次重启电脑,联网,确保此时上网都正常的情况下,登录官网pc.rising.com.cn下载最新版本全功能安全软件安装包,再重新安装全功能安全软件观察一段时间。
请注意:再次安装全功能安全软件前,需要保证上网正常。

如果上述方法可解决问题,其他联网异常的计算机也同样这么做。
凯迪拉克307 - 2012-9-18 21:16:00
这样操作现在暂时没有问题,但这样很麻烦啊,公司里的电脑分布在各地,不是在同一个地方,你们就不能更新一下数据库解决问题啊,真是失望,如果只能重新安装解决问题的话我还不如换其他软件,省的以后又出现杂七杂八的问题
瑞星工程师12 - 2012-9-19 11:03:00
如果6楼方法重装全功能安全软件可以解决问题,那么就无需升级库。
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
么么tea - 2012-9-19 23:09:00
我最近也遇到网页打不开或开得很慢的问题,请问你说的这个方法是只删除瑞星防火墙还是连杀毒软件一起删了?
我是XP系统,装了瑞星防火墙,杀毒软件,卡卡上网助手,别的什么都没装,我是08年开始用的,以前一直没问题,就是这个月开始出现网页打不开的问题。把瑞星防火墙停止保护后再刷新打不开的网页就能打开。
瑞星工程师12 - 2012-9-20 9:23:00
防火墙,杀毒软件,卡卡上网助手(您安装的是瑞星安全助手吧?)都要卸载,卸载后重启电脑,再卸载软件部署系统,并删除rising相关文件夹。然后请参考6楼方法重新安装瑞星尝试一下。
齐天大孙 - 2012-9-29 19:00:00
火大,我也是这问题。用的全功能安全软件。最近老是网页打不开,查百度都说是防火墙问题,到KA KA 论坛看到的都是瑞星工程师叫一步步的关闭查问题。明确告诉瑞星工程师,试了几百遍了一个个关没用的,要把防火墙的功能全关闭才行。你们说要重装下看看,行,我系统做过备份,恢复到以前没出现过这种状况的系统下,升级后还是这样。这问题到什么时候解决?我现在都不敢给客户装全功能的了,只装个杀毒。前两天装了3个电脑都这样必须关防火墙。我从02年用到今年,瑞星从没出过这种洋相,气啊。
齐天大孙 - 2012-9-29 22:53:00
刚才又装个电脑,新系统,尼玛,快疯了,又是这种情况。IE8,  winxp sp3,没有安装其他安全类软件,家庭猫+路由上网,装个今天下载最新的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网页又是打不开,进度条到一半卡在那了。禁用防火墙所有功能后正常。瑞星工程师你还让我怎么整啊?是不是让我放弃瑞星防火墙功能?自己用的一台机器也是这样情况,按六楼的做法是暂时正常了。新系统的机器怎么说?
瑞星工程师12 - 2012-10-1 10:22:00
“恢复到以前没出现过这种状况的系统下,升级后还是这样”楼主有没有卸载,重新安装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如果6楼方法可以解决,请将新系统中的瑞星也参考此方法卸载后,确保网络正常且能打开网页的情况下,重新安装再观察。
月影无暇 - 2012-11-21 20:40:00
我对于这样的情况已经麻木了,我用2011版的墙
瑞星工程师12 - 2012-11-22 10:16:00
请楼上有此问题的用户,将QQ号短消息发给我,工程师将为您远程处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装的瑞星安全软件近期打开网页慢,急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