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瑞星杀毒V16最大问题是:卡!
天成工作室 - 2012-8-18 22:09:00
我强烈建议瑞星团队,好好优化一下杀软,否则装了杀软都那么卡,还会有谁用?
另外,希望把防火墙功能整合到杀毒软件本身,把它作为一个强大的主体进行全方面的防毒。

再另外,把瑞星卡卡的功能增加多些,界面再改好些,就差不多了。


瑞星工程师12回复:请楼主关闭文件监控功能,观察有没有卡机问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QQDownload 723; .NET CLR 2.0.50727)
麦天麦客 - 2012-8-19 1:04:00
请LS反馈系统参数,我这里V16运行比原来快得多也没有卡的情况。
天成工作室 - 2012-8-19 14:22:00
装了之后,明显比以前运行慢了很多。开机时间由30多秒变成1分多钟。把IE设置成保护,上网慢得要死! 你们没有?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杀毒V16最大问题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