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对瑞星新版V16的一点期望
聪明 - 2012-8-17 22:51:00
刚装了瑞星V16新版杀毒,界面UI做得不错,起码说明瑞星跟上潮流了
相信大家都在希望瑞星能尽快加入64位的主防,因为这个算得上是瑞星的强项和特色
想问几个问题
1.瑞星的U盘防护与其他安全软件的U盘保护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其他软件可以在64位上实现而瑞星不能呢?
2.还有网购保护也是,瑞星的网购保护基于的技术与其他安全软件有区别吗?
3.V16的云防护与传统的主防是什么关系啊?二者有区别吗?如果64位单纯依赖云防护,一旦断网情况下通过移动介质传播的恶意行为(病毒、木马等)将无法拦截。瑞星将如何解决?


瑞星工程师12回复:主防支持64位系统,正在开发。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5.0; MAAU)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瑞星新版V16的一点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