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上报管理应该体现出“管理”
麦天麦客 - 2012-8-17 17:03:00
瑞星主界面下拉按钮菜单里的“上报管理”应该根据用的email列出所有上报过的文件及查杀和确认结果,上报那么多文件没有立即给出结果只给了一个单号记录下来到时候查太麻烦,应该根据email就允许查看所有上报结果。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0) AppleWebKit/535.12 (KHTML, like Gecko) Maxthon/3.4.2.3000 Chrome/18.0.966.0 Safari/535.12
networkedition - 2012-8-17 17:13:00
文件上报查询一直都是单号啊。
麦天麦客 - 2012-8-17 19:41:00
我是说把同一个用户上报的所有单号都记录到该账户下,可以直接查看所有上报过的文件的鉴定结果。这样就不用再记单号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报管理应该体现出“管理”